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快看!滁州这里将添一座新立交! - 凤凰网房产滁州
关于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与合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意见的复函全椒县畅运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你单位《关于申请办理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与合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的请示》(全交投〔2022〕1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3-55479409_0.shtml

快看!滁州这里将添一座新立交!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2-05-23 10:46

关于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与合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意见的复函

全椒县畅运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办理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与合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的请示》(全交投〔2022〕1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68号,以下简称《预审办法》)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的通知》(自然资规〔2018〕3 号)、《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1号)《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 号)等规定,经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与合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代码:2204-341100-04-01-469352)已列入《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20-2035年)》。项目建设对完善全椒县公路网络布局,提升路网服务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符合供地政策,原则同意通过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

二、该项目拟用地总面积13.3359公顷,其中:农用地7.1369公顷(耕地3.2104公顷,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建设用地4.2736公顷,未利用地1.9254公顷。在初步设计阶段,必须按照《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指标》(建标〔2011〕124号)规定,从严控制用地规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三、项目不涉及经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生态保护红线、各级自然保护地。

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规定,建设项目占用耕地的,应当补充数量相同、质量相当的耕地。全椒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应督促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足额落实补充耕地、土地复垦等相关费用,在用地报批前按规定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和土地复垦前期工作;结合土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复垦等工作,及时组织开展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补充耕地;用地报批时,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安排情况随同补充耕地方案一并予以说明。

五、全椒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应督促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规定,在用地报批前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足额安排补偿安置资金并纳入工程项目预算,合理确定被征地农民安置途径,保证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六、项目按规定批准后,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依法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准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已通过用地预审的项目,如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办理用地预审。

七、建设单位应当对项目是否位于自然和历史文化保护区、地质灾害易发区,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进行查询核实;应避让自然和历史文化保护区域,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域或者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应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办理用地预审手续后,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审批等。

八、项目建设必须严格履行规划审批程序,依法办理后续的规划许可手续,按规划要求实施建设,服从规划管理。项目在深化设计及建设中,要符合所在地国土空间规划要求,协调好与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安全设施等之间的关系,协调好与沿线相关资源保护及利用的关系。

九、根据《预审办法》和《复函》的规定,本意见有效期为3年。


2022年5月7日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设项 滁州 工程 【责编】 马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