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东重磅!牵手安师大!合作共建苏滁二小! - 凤凰网房产滁州
1月19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苏滁国际商务中心举行。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孙成岗,总经理胡鑫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0256_0.shtml

城东重磅!牵手安师大!合作共建苏滁二小!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2-01-20 09:34

1月19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苏滁国际商务中心举行。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孙成岗,总经理胡鑫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杨广兰介绍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主动承接教育职能,不断完善教育链条,先后引进南京琅琊路小学、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形成了以公办学校为主体民办学校为辅充、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多元办学格局。2022年是苏滁建园十周年,即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本次合作办学是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将为苏滁学子提供更加优质教育。

孙成岗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办学,双方合作将推动苏滁园区基础教育的整体提升,在完善教育服务配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将坚持“四个输出”(输出品牌、输出团队、输出培训、输出智库)特色服务、“六个同一”(理念同一、内涵同建、竞赛同台、教师同训、资源同享、文化同育)办学理念,为园区的经济发展助力。

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和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将合作设立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苏滁第二小学,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将依托安徽师范大学“三附”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派驻主要管理团队,负责输入管理经验和办学理念,对基础设施、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发展、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管理。通过合作办学,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培育一批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取得良好成绩;学校办学形成特色并向省特色学校靠近,办学水平评估达到优秀等级。

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系安徽师范大学专门负责开展对外合作办学的实体运营机构,统筹规划附属合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整合省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协调附属合作学校与地方政府、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系,对附属合作学校的办学进行统一管理和指导,代表大学签署和运营附属合作学校。目前已在全省多个地市运营或开办的公办学校15所。

来源:中新苏滁高新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新苏滁高新区 签约 教育 【责编】 郑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