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我市商品房成交数据 - 凤凰网房产滁州
2021年8月,滁州共网签商品房5291套,其中市区网签2902套,来安县网签403套,全椒县网签344套,定远县网签200套,凤阳县网签461套,天长市网签692套,明光市网签289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03-54604262_0.shtml

8月我市商品房成交数据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1-09-03 09:56

2021年8月,滁州共网签商品房5291套,其中市区网签2902套,来安县网签403套,全椒县网签344套,定远县网签200套,凤阳县网签461套,天长市网签692套,明光市网签289套。

8月,滁州二手房网签813套,其中市区网签465套,来安县网签15套,全椒县网签77套,定远县网签62套,凤阳县网签55套,天长市网签139套,明光市网签0套。

数据截止于8月31日

滁州网上房地产是市住建局的官方网站,最新改版上线的滁州网上房地产具备更多查询功能,可监测到滁州商品房、存量房的成交数据;可查询开发企业、经纪机构的简介和资质以及房地产市场相关的政策法规、政务公开等信息,也可以对房地产违规现象进行曝光。

通过滁州网上房地产,购房者可以及时地了解滁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动态进展。市场信息的公开透明化,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滁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敬请关注滁州网上房地产网站:(http://www.chzhome.com.cn/website/)

来源:滁州市房屋交易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品房 二手房 滁州市 【责编】 郑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