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降负债超预期!恒大缘何获投行轮番唱多 - 凤凰网房产滁州
降负债持续提速、多元产业高速发展,“新恒大”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并获得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投行唱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2-54357479_0.shtml

降负债超预期!恒大缘何获投行轮番唱多

金融界
2021-07-02 12:06

降负债持续提速、多元产业高速发展,“新恒大”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并获得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投行唱多。

中国恒大此前公告,公司已安排自有资金约136亿港元,用于偿还6月28日到期的14.5亿美元债,以及所有境外美元债到期的应付利息。到明年3月前,恒大再无到期的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

建银国际认为,自2020年3月以来,恒大已累计偿还7笔境外债券合计106亿美元,证明公司去杠杆计划步入正轨,预计财务改善将成为股价催化剂,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3.1港元。

法国巴黎银行则认为,恒大今年前五月实现销售2850亿,现金流足以覆盖短期债务,加上公司拥有2.31亿平方米土地储备,以及价值1660亿的投资性物业与5190亿的非房地产业务股份,远超净债务,全面降负债只是时间问题,给予恒大美元债“买入”评级。

在降负债超预期的同时,恒大多元产业发展已露峥嵘,同样获得资本市场青睐。

近日,摩根大通针对恒大物业发布研报,给予“优于大市”评级。其认为恒大物业强劲反弹动力充足:一是7月份有机会发布2021年上半年的盈喜公告,预测将有55%的同比收益增长;二是8月份业绩可能就新增在管面积有利好消息;三是可能有并购利好。野村证券也认为,恒大物业股价回调过度,强劲基本面支撑重估,维持“买入”评级和18.5港元的目标价。

作为流媒体市场的黑马,恒腾网络也获得机构垂青。建银国际认为,恒腾网络是中国在线长视频市场的新秀,看好因素主要来自四个方面:一是充分的高品质原创内容库扩充计划;二是儒意丰富的高质量电影和电视剧制作经验;三是南瓜电影强劲的扩张势头;四是与恒大、腾讯两大股东生态的协同效应。

分析认为,随着“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数字科技赋能下的多元产业生态圈不断升级扩容,加上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的陆续分拆上市,“新恒大”将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上市 降负债 【责编】 郑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