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进度来了!涉及滁州这些安置房、道路建设 - 凤凰网房产滁州
“十四五”开局之年,南谯区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超均速、进前列”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3-54320481_0.shtml

最新进度来了!涉及滁州这些安置房、道路建设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1-06-23 09:12

高标准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

“十四五”开局之年,南谯区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超均速、进前列”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6月15日下午,在皇庆湖科技小镇文慧东路桥梁施工现场一派火热,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挖掘机正在清理土方、工程车来回穿梭。皇庆湖科技小镇文慧东路项目全长约3.1公里,宽30米,总投资约2.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供水、供电、桥梁等,是连接皇庆湖景观公园和科技小镇、对接浦口的景观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皇庆湖及周边片区的交通条件和景观水准。

永乐花园安置项目建设现场,600多名工人正在分片包干、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绿化种植、内部道路基础设施铺装、外墙补漆等作业。该项目总投资约11.7亿元,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包含18栋住宅楼,3栋商业综合体和一个幼儿园,目前各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

据悉,今年区重点处承担全区22项重点项目,累计投资约73亿元。涉及新区配套及路网、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和安置房等民生工程内容,目前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南谯区加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目隐患排查,加大项目帮办力度,坚持办好为民实事,确保各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为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南谯区人民政府发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建设 安置房 【责编】 郑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