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欢乐明湖】年在滁州 | 让幸福不在漂泊 - 凤凰网房产滁州
阅遍世界后的心之所向,不仅是诗意与远方,还有浓浓的人间烟火,全维的配套、辽阔的湖景,盛载一方故乡生活,给滁州人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跨越山海,衣锦荣归,华侨城·欢乐明湖与你共赏滁州新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5-53771664_0.shtml

【欢乐明湖】年在滁州 | 让幸福不在漂泊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1-01-25 17:20

距离农历新年不足一个月,距离回家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看过无数城市的花火,到头来,最眷恋的还是那个叫家的地方。

每到日暮,每逢岁末,乡愁便如一抹霞,落下来洇染出异乡夜色,霓虹点点。夜色阑珊,每次隔着车窗,灯火尽头都是家的召唤。

岁月如川,不舍昼夜,2021年如期而至,春节也即将奔涌而来。归乡不该是一年一次的团圆仪式,更应是和父母温馨的唠嗑,与爱人浪漫的时光,给孩子成长的陪伴华侨城·欢乐明湖所理解的返乡,是可以随心抵达,朝夕相守的日常。

父母想念的,不是电话那头的问候,而是一家人团圆的其乐融融。

陪父母看看明湖风光,感受大自然的风情。一方水土,一方风物,饱含着大自然的纯朴心意,亦蕴养着万千苍生。依湖而居,丰富的负氧离子,使得明湖区域的空气更加健康、清新,长期生活于此,亲近自然、湖泊,如同享有一处纯净的天然氧吧,让每一次呼吸都是生命的享受。

华侨城·欢乐明湖还围绕医康养、护助等6大核心功能,引入国内外优质康养资源,创建8大模块服务体系,打造大健康智慧服务运营平台,让您从此不再为父母的健康而操心。

远在天边的承诺,不如近在眼前的陪伴。爱人想要的,不是机场旁的深情相拥,而是没有离别的温暖守候。

美食,是最深的乡愁,无论去过多少地方,吃过多少珍馐,最难重拾的还是故土风味。

回到家乡, 牵着她的手,一起去小镇食堂逛逛, 感受一下家乡的味道。与她在一抹黄昏后,点上一杯浓茶,在滨湖茶室坐下,便可悠闲而自在地看着三三两两的行人,享受舒缓而美妙的时光。

在外辛苦打拼,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成长空间,更优越的学习环境,是每个外出务工的父母心中美好且殷切的期盼 。

回到家乡,孩子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跌跌撞撞到知书达理,无需远行就能感悟孩子成长的美好点滴。华侨城·欢乐明湖打造一站式全龄段教育体系,书香浸染,文脉天成。让孩子从小就在人文雅致的环境中启迪智慧。

阅遍世界后的心之所向

不仅是诗意与远方

还有浓浓的人间烟火

全维的配套、辽阔的湖景

盛载一方故乡生活

滁州人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跨越山海,衣锦荣归

华侨城·欢乐明湖与你共赏滁州新貌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华侨城·欢乐明湖”,开发公司为:滁州康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建设范围之外的环境、公共设施、道路交通等的说明或介绍,仅为广告发布时了解信,供客户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

4、本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来源:滁州华侨城·欢乐明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滁州新貌 欢乐明湖 明湖 【责编】 吴翔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