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巧手弄悦 一剪倾城|璞悦非遗剪纸手作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滁州
剪纸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文化之一的民间艺术,可谓历史源远流长。它以质朴、生动、有趣的艺术造型,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为了传承民族文化,培养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9月19日,亭城璞悦举办了一场以“巧手弄悦一剪倾城”的剪纸活动,吸引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参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9-53204361_0.shtml

巧手弄悦 一剪倾城|璞悦非遗剪纸手作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0-09-19 19:11


剪纸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文化之一的民间艺术,可谓历史源远流长。它以质朴、生动、有趣的艺术造型,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为了传承民族文化,培养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9月19日,亭城璞悦举办了一场以“巧手弄悦 一剪倾城”的剪纸活动,吸引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一开始,剪纸指导老师就拿出一把剪刀和一张彩纸,现场教小朋友们如何叠纸、裁剪;许多小朋友的眼睛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师手中的彩纸,不一会,这张原本方正的彩纸,在指导老师手里一层一层的展开,像变魔术一般的变成了一张非常特别的图案!众声“哇~~~”无不惊叹了小朋友们的内心!

在老师的示范和讲解之后,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开始尝试自己动手剪纸,小朋友们学着老师的样子画剪裁形状。

整个现场十分热闹,家长们也都纷纷用手机记录孩子快乐成长的瞬间,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红色的纸张,镂空的图样,在父母家人的细心指导下,孩子们的小手缓缓流转......孩子们对剪纸艺术有着浓厚地兴趣,他们在这里温暖亲子时光,用小小的剪刀剪出了一个个幸福的作品!

亭城璞悦,国企造诣,实力红盘。自入市至首开,到每一次的加推,人潮热度持续升温,内外兼修的品质美学广受热捧,17#18#开盘在即高性价比。

建面约107-128㎡ 18层瞰景小高层

城南红盘

建面约120-122㎡ 11层宽幕洋房

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104-118㎡ 天幕高层

17#18#即将开盘

定存享开盘98折优惠

8199元/㎡起 开盘在即


项目地址:滁州市醉翁路与仁和路交口

电话:0550-390 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南 传统文化 开盘 【责编】 吴翔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