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亭城文旅 | 紫薇满堂里 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重构滁州新生 - 凤凰网房产滁州
期待不负等待,美好如约而至。2023年6月6日,亭城文旅·紫薇满堂里城市展厅惊艳亮相,启幕时代新生,绽放一城梦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6-56323488_0.shtml

亭城文旅 | 紫薇满堂里 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重构滁州新生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3-06-06 17:15

时代洪流,浩浩荡荡,总有新的传奇,在世界维度上开篇,亭城文旅逐潮而来,以伟大作品,镌刻世界征途的雄心与荣耀,为一座城,诞生新的伟大。于城市中芯为时代开篇。

时代注定属于 拥抱时代的人

跨过时间经纬,每一部伟大作品都值得被敬候

过去数年,全滁州都在等待此刻的到来

6月6日,于时代目光礼及城市聚光灯共证下

亭城文旅城市焕新战略作品

苏宁广场城市展厅及紫薇满堂里案名正式发布

PART ONE 1

美好如期汇聚

共襄时代盛会

期待不负等待,美好如约而至。2023年6月6日,亭城文旅·紫薇满堂里城市展厅惊艳亮相,启幕时代新生,绽放一城梦想。

紫薇花开,满堂悦来

现场意向客户对项目充满了期待,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关于一座城市的焕新风采也在眼前缓缓铺开,紫薇满堂里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温润入心,无不让在场的人切身体会到亭城文旅对于营造生活的匠心和用心。

PART TWO 2

为美好生活而来

焕新城市理想

亭城文旅自2019年进军地产领域,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城市服务运营商,以“品质、责任、创新、共赢”为价值取向,深入城市的脉络肌理探寻人们的生活向往,精心建造超标准的高端住宅社区。如今已实现地产投资金额超33亿,打造10余个高端项目,储备土地100万方 ,权益开发体量超80万方,已交付2005户,将亭城文旅的幸福居住理念传达到数万户家庭,谱写致美生活,开启代表未来形态的伟大人居篇章,如今携城市焕新高端产品紫薇满堂里,敬献滁州峰层人士。

亭城文旅以时代先行者的姿态,耕址城南板块,城东板块,市区板块,旨在为焕新滁州而来。6载深耕,匠筑诚意作品,以市属国企实力与精筑口碑,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PART THRRE 3

城央顶配臻稀作品

开启人居生活范本

建筑是对土地的最高表达形式,当一座建筑作品代表了城市的最高标准,是一座城市里独一无二难以复制的艺术品,紫薇片区,是滁州人对时代发展的理解,是城市绝对中心的认可,是老城区情怀的体现,是对家住于此的终极向往;满堂红原意即紫薇花开,双生释义但确也凝练相成,阅览紫薇繁花之后,褪去繁杂,在城市的快节奏里慢耕耘,心中若悠然,处处是理想,乐己、悦心、团圆才为关键,亭城文旅以创新产品观,焕新质感生活的新体验,以中国人传统的美好期待和追求家族满堂圆满的真义,将心境赋成诗篇,再次诠释紫薇这片传奇土地。

紫薇满堂里是亭城文旅高端产品的匠心传承,更是融合滁州山水肌理后的潜心营造,项目从考量城市高净值圈层的人居需求出发,以当代精工标准和鸣中式美学审美,仅421席臻稀高端社区,全新筑造主城人居热潮。

PART FOUR 4

时代奔涌不息

未有中轴恒贵

每一部作品,都是对城市文化的加持重构。每一次呈现,都是对城市未来的臻心承诺。不辜负每一片热土,是亭城文旅一直笃定的信念,终于在最好的时代如约而至,创造新的传奇,焕新城央。

亭城文旅深谙城央生活人居品质生活,此次聚焦中都大道核心城市发展脉络,占位主城核心板块,围合3km内都荟生活圈,毗邻万达、苏宁商圈,繁华生活尽在掌握;享拥天赋琅琊山,坐享诗意栖居;中西医结合医院,护航家人健康;中都大道畅达路网,通达全城,醇熟配套自由享受,为滁州高净值人群标定一处精神滋养的归心之所。位属城市时代封面,以无法复刻的都会线条,起笔一座城市的未来画卷,筑就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更迭一座城市的时代封面。

温暖筑家,匠心造城,

亭城文旅,与城市共成长。

【亭城文旅·紫薇满堂里】

城市展厅现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滁州市琅琊区中都大道与清流路交口(紫薇小学东)

城市展厅:滁州琅琊苏宁广场A门入口

来源:亭城文旅·紫薇满堂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亭城文旅 紫薇满堂里 城市展厅 【责编】 吴翔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南望 绿色焕新 ——津南区2024年家居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盛大启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绿地全面启动“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 打造国别消费主会场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重磅!这场聚焦城市更新的高峰论坛值得关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运输船驶入港湾 五一假期来欢乐港湾一起穿越火线
奇点商业
12:58
快讯
圆满落幕丨“华合杯”首届AI智衣丝袜创作大赛画上句号
凤凰新闻客户端
12:4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