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筑造|正荣·润熙府“素颜出镜”,折射透明高品质 - 凤凰网房产滁州
近日,正荣·润熙府第二期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把工地打开,以沉浸式阅读工程说明书的方式,将平日里看不到的“家的背面”,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与业主共同见证钢筋水泥的蜕变,触摸品质筑家的人性化细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3561_0.shtml

匠心筑造|正荣·润熙府“素颜出镜”,折射透明高品质

凤凰网房产滁州站
2022-05-20 16:08

在时光中,建筑要如雕塑一般凝聚生命力,历久弥新,就需要足够的耐心。在当代,可以将之解释为“工匠精神”。

近日,正荣·润熙府第二期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把工地打开,以沉浸式阅读工程说明书的方式,将平日里看不到的“家的背面”,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与业主共同见证钢筋水泥的蜕变,触摸品质筑家的人性化细节。

工地开放日实拍图

精研主义 质造高品质

与生俱来的精益质造基因,赋予正荣·润熙府铸造产品的恒久基底。从选材用材到工艺工法,每一处细节都精工筑造,精益求精,严格把控。

地下室工程对缓解地上空间的压力,增强建筑的稳定性有很大影响。在地下室施工过程中,正荣·润熙府选用先进的材料和工艺,深化设计条件,提高施工质量,改善施工环境。

为控制建筑沉降压力、避免地下室渗漏,正荣·润熙府采用创新型专利技术——后浇带独立支撑结构,在后浇带处采用25*4镀锌钢管,顶部焊接8mm厚、250mm*250mm钢板,与混凝土同时浇捣加固支撑体系,克服了传统的模板支撑体系模板、方木、钢管、扣件等材料占用,有力保证了结构质量、安全,浇筑起了护城河般的抗渗漏工程。

地下室墙体施工中,正荣·润熙府摒弃了传统工艺凿除混凝土再进行人工切割的方法,在止水螺杆定位片处增加套筒胶垫,剔除套筒胶垫后无需扩孔,能够确保每个止水螺杆都能进行凹进切割。

施工工艺实拍图

在穿墙对拉螺杆的封堵处理施工中也进行了工艺创新,采用PVC套管进行集中定尺加工,施工时在套管两头加入套筒胶垫,外墙封堵无需再进行扩孔,整体成型效果好,也更加美观,减少了对墙体结构的破坏,能够有效的防止出现外墙渗漏问题。

施工工艺实拍图

正荣·润熙府以匠心深度考究,严格践行每一道工艺,以人性化工艺手法,用心推敲每一个细节,因此也获得了“2021年度滁州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荣誉。荣誉背后,是对于建筑美学的执着,也是对于施工工艺的研磨。

安全管控 标准化防护

正荣工匠精神,贵在对产品心存一份坚守与责任。作为“2021年滁州市文明工地”称号的获得者,正荣·润熙府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持续优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在项目的的施工区,工程部将隐患排查系统与现场实际管理相结合,并且在安全通道、主道路及危险源部位设置公示牌标识;在基坑临边、楼层临边、电梯井口使用标准化、定型化的安全防护设施,保障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

施工防护实拍图

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文明工地创建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围挡、喷淋、覆盖、冲洗、清扫、硬化等标准化管理,即时对施工现场进行清扫及降尘,使项目始终保持清洁有序。

施工清理实拍图

通过全方位对施工重点工程进行深度解读,在施工工艺、细节设计、品质把控等工序上,由内自外的详细展示,正荣·润熙府努力让客户看见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见证房子“美好”的成长。

未来,正荣·润熙府将继续坚持一砖一瓦的产品力精神,稳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将产品不断契合当下的人居需求,构筑让人看得见、有感知的美好生活。

来源:正荣·润熙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放日 正荣·润熙府 第二期工地 【责编】 吴翔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